Momodo

1)目前Bbbuild的感情状态?

底牌:权杖三在两性关系的算法中,暗示着将会持续成长与发展。所以他们的感情在我们看不到地方“暗搓搓”地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呢😊所以大家不要太过担心

  

目前Bbbuild各自专注于事业,心灵上可能缺乏连接,所以或多或少在情感上以及肉体上越来越感到饥渴,得不到满足。

近期可能存在非务实、脱离现实的想法,需要彼此花时间想清楚,检视每一种选择。

Bbbuild的感情已经步入了新的阶段,讲的“糙”点,就是他们都“老夫老妻”了,他们感情的主旋律更多的是如何经营一段“持久”两性关系,所以他们在他们的关系里都在努力学习,彼此成长。

2)Bbbuild彼此相对对方说的话?

这底牌你们是想表达你们彼此是怕彼此给彼此的支援不够,怕爱的不够吗?!在别人眼里你们已经足够爱了,你们是想给对方更多才能满足吗?!

  

Bible对Build

Bible想跟妹宝说“未来可7”,撑着现在“静待”的时间,花些时间好好地思考和计划未来。从牌面上看,平稳务实的努力终会有丰厚的收获;不管是倒立的圣杯四还是逆位的宝剑二,都是Bible想跟妹宝传达抛开眼前的“执念”,去探索追寻新的机遇的意思,透过思考来控制自己的情绪,你努力寻找正确选择时机会也将会出现。


这里Bible更多地是在给妹宝事业上的鼓励,给我看到的是Bible对他们彼此感情的“笃定”,他好像在说感情无须多言,没在怕的~~~🤭


 Build对Bible

在这段特殊的时期,我可能是沦入沮丧,切断了来自外界的支持,无视所有来自你们爱的供应,迷失在感伤、过去的失落中对眼前一切感到茫然无知时,感谢你就像“国王”一般存在,默默地在我身边支持着我,你无声甚有声般的存在,让我即使未来开启的是一段冒险我也不害怕,因为有你我愿意付出努力去看清未来的路。


这三张牌一气呵成,把感性的妹宝体现的玲离尽致,把我感动坏了,这“双向奔赴”的感情谁不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