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o

写在前头:这两幅牌面是上周六大半夜塔的,今天整理好组织好语言再上传给大家,事情已经过去了,就当故事看看,不必太在意。

  

1)宋干节时期NetJames因为什么事情吵架起争执?


圣杯女皇正位:这张牌从两性关系上看,它情感的满足比物质的成功还要来的重要,而且她会贡献出最多的时间和努力给她的关系者。如果发生问题,她可能不会说出她的感觉,不会表露给周遭,把自己的感情的困扰放在一边。

宝剑八正位:显示两性关系上受限制,表示两性关系中有一方受到约束;

星币三正位:经常代表团队工作;

宝剑五逆位:是一张代表不协调和分离的牌,不过在冲突之后,每个当事人会反省他们的争执点和行为,有进行沟通的可能。


总的来看,我猜测可能有一方觉得宋干节这个特别的节日应该专属于特别的人,但当时应该有团队工作在身,某个人的行为可能违背了另一个人的意志所以某人不开心了,冲昏头脑的那位冷静下来也觉得自己做错了,所以这个冲突过后还是事后有沟通消化的。


以下多说两句:我5⃣️月1⃣️日的那副牌面,应该说的是同一件事。那时,我对James“想对对方说的话”的“控制欲”有消极的想法,但本人最后解读时选择正向的,但结合这次牌面,James多多少少对Net的约束是有困扰的,而且他基于感情因素,他现在选择内在消化。所以还是希望Net能在这件事上有所启发,今后不要在同质问题上栽跟头。


2)NetJames各自对宋干节吵架事件的想法?


圣杯骑士正位:在两性关系分析当中,圣杯(骑士)是形容一种奉献,它通常是来自一个热情而敏感的人。他的情感还没有到达他应有的成熟度,而他也意识到这点,所以才会要找一个可以协助他、让他感情趋于成熟的伴侣。


这张牌真的给我一种温柔的感觉,我们在茫茫人海中互相吸引,温暖对方,彼此成就…虽然你们演绎的《床伴》除了NC戏情节支离破碎,但你们NetJames的故事里却丰富多彩,来日方长~


Net:

权杖女皇逆位:看不到自己的力量,淹没在恐惧及欲望中;

圣杯五逆位:低落的情绪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现在接受到了连结的存在 到达新的、可能更深刻的稳定状态;

节制逆位:你过度耽溺于自己的欲望,在着手任何行为前,没有清醒的考虑和认识,为了自己一时的满足任意妄为,结果却只有失望。


Net对他在宋干节的行为定性为自己的任意妄为、欲望使然,而最后行为的结果也确实给他重重一击,在一段时间内他确实有点惊慌失措,但经过这段时间的消化,他应该是有了清醒的认知,所以他把这次事件看作是NetJames感情进阶的一个节点,一段关系的升华。


James:

星币六正位:暗示在某段关系中存在支配者或被支配者,其中有一方有较大的权力,关系就不能达到真正的亲密了;

权杖骑士逆位:倒立的权杖骑士需要持续的冲突来分散他的精力,否则他可能就会变得在肉体或情绪上都不灵活了;

圣杯九正位:暗示令人满意的两性关系,双方伴侣都很珍视彼此的付出及获得。


James对宋干节这件事还是满在意的,他觉得这破坏了他们感情的平等关系,而且从牌面看,所谓问题的消化可能在他这方面并没有彻底的解决只是他把注意力转移了,因为他还是很珍惜这段关系的。

  

所以James的“小本本”是记下了一笔?!那Net今后可要好好表现,不然老婆要炒你鱿鱼了🤭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