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o

最近沉迷于钩针“事业”,这块就没怎么上心,今天就放个“清汤寡水”的算冒个泡,周末争取来个“尽兴”的~~~

  

1)Net家长知不知道NetJames的感情关系?


Net家长应该是知道他们的关系,这里的家长我倾向于是Net的长辈——比较传统,不看好这段关系,觉得Net只是新奇被迷惑、鬼迷心窍,太过冲动不成熟;但Net家长目前应该还没采取行动,还在观望状态!

  

  

2)James家长知道他们的感情关系吗?


跟Net家长的想法差不多,也是觉得自家的娃丧失了理智、不成熟,他们所做的是不可行的,无论付出多少都不可能有结果;这里星币国王牌应该是暗示这位家长是一家之主,而且是那种身体力行的人,他是统治者,对于他而言必须感觉到、接触到成功。所以相对于Net家长现在观望的态度,他属于行动派---随时伺机而动,现在没有实质性的动作可能他觉得表面上他们这种捆绑关系还是有利于孩子事业发展的,所以也不会轻易去破坏。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